当武者阶突破地师之后。
就会开始接触和异兽的近身战。
在这期间,虽然有前辈带,可是异兽种类繁多,不像人,可以人为喂招,对付异兽,必须找真的异兽来喂招,每一次都是生死之战。
导致的结果就是,人类如果有一百个人突地师,其中三十个以上都逃不过死亡的命运,死在了这种初期的经验积累上。
人类也曾想过虚拟现实技术,用电脑模拟来异兽喂招,可是战场瞬息万变,加上心理因素,效果几近于无,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这种损失。
前世几乎是天天都有。
每一个地师都是人类的精英,花了巨大代价培养出来的,损失一个都得心疼的不行,可是异兽不通人性,不可能有点到为止。
前世。
人类的主要士兵还是武者阶,以枪械操作为主。
地师阶位的人类武者并不是多如狗。
为什么?
因为人太多了。
修炼资源不够分。
要知道,在前世,每一座空间之门的防守力量,在兽潮过后是一百五十万人,全球在前线抵抗异兽的士兵高达三千多万,三千万主力,预备役比这还多。
可是异兽肉的数量有限,可想而知多紧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