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他抱住了他。
他吻了他。
在开春下起的雪里。
20
阿泽就那么草率的死去了。一个努力的死去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也不值得人们去想念。或许,甚至,应该为他被主人虐待致死感到高兴,至少他尽到了一个奴隶的本分?
那生命的不平等被完全在众多人蓦然的表情中、姐姐的哭声中,暴露出来。
什么奴隶制是一种无意义的词语,什么世界都是光呢,万物都是平等的,都在这场闹剧一样的死亡中被嘲笑得淋漓尽致。
斐冬离在车里忘情的吻着他。隔着驾驶座位,把他按倒在摊平的椅子上,侧身过去。抚摸着他的身体,从他的衣摆下探进去,手伸进去,冰凉得让人一惊。
安晴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别!”
“让我做……阿晴。”斐冬离情不自禁的按下他想要起来的身体,压了上去。
安晴被身上的体重压得喘息了一阵,才可以开口:“外面……在看……”
“不用管。”斐冬离狂热的亲吻着安晴的身体,狼狈的被打开的衣服因为无法脱下而纠结在他的双臂上,让他的身体不自然的向前挺起,分外的痛苦,却给斐冬离一个更加有利的姿势。
作者: 有真爱吗 2006-1-12 00:19 回复此发言--------------------------------------------------------------------------------36 回复:我的天堂没有雪 by 傀儡偶师
“不!”安晴痛苦的低声吼,“不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