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私人飞机刚飞入Y国领空时江絮就已经悠悠转醒了。
并不是她习惯早起,而是昨天睡得早。
江絮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不自禁滚了一圈,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
早上六点十分。
她忽视手机锁屏界面上一串的消息,将手机扔到一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再次打算入睡。
五分钟后……
江絮悲惨的发现自己睡不着了!她自暴自弃的掀开被子起身稍微收拾了一下出了房间。
来到机舱正中心就见桌旁已经坐着两道人影了。
听到身后的动静两人齐齐抬头看来。
“早。”江絮扯了抹微笑随意的打了声招呼就去吧台挑选早餐了。
飞机上条件有限,但中式早餐和西式早餐还是各做了一些的。
江絮夹了个包子,又选了杯加糖豆浆,最后端着盘意面自然的坐到了顾弋尘和林寂厌的中间。
“陆闻礼呢?”江絮咬了口包子,支吾着问道。
“还在睡呢。”顾弋尘搅着面前的黑咖,视线一直盯着她。
“哦,那你们怎么起这么早?”
“习惯这个点起。”
“没熬夜的习惯。”
听两人的回答江絮若有所思的点头,然后看向一旁正端着牛奶喝的林寂厌,“你昨天睡的好吗?”
顾弋尘黑咖也不搅了,视线这才从江絮身上移开,目光沉沉的看着对面的林寂厌。
“啊?睡……睡的挺好的。”
林寂厌有些受宠若惊,白皙的面庞都染上一层薄红。
江絮听闻摇了摇头,一脸认真的问两人,“你们是上了年纪所以觉少?”
啊???
顾弋尘和林寂厌显然被江絮的话震的不轻,上了年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