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温宜被灌药发烧时2

于是皇上摆了摆手。

自有太监去太医院。

皇上:“温宜,你找皇阿玛有什么事?”

温宜:“皇阿玛,您能清场吗?我不想让下人听到。”

温宜这几个月一直在是当众曝光沈眉庄和甄嬛、端妃的事,还是偷着告诉皇上几个人的事反复游移不定。

后来又一想,自己不是后妃,曝光这是会遭到皇上的报复。

自己可是公主,皇上就算生气又能如何自己?

相反让他丢脸,也算是报复他了。

总不能一刀捅死皇上以报杀母之仇吧。

皇上还当温宜是小孩子,听到居然说话都要清场,他哈哈大笑,:“哦?清场啊,那好,朕准了。”

于是,除了剪秋和苏培盛,其他太监宫女全都退了下去。

“这回能说了吧?”皇上看着温宜。

看来今天皇上心情不错。

温宜:“皇阿玛,您刚才过来,带了足够的人了吗?就是侍卫们,给您办事的是可以信得过的侍卫们?”

皇上、、、“要那么多侍卫干什么?”

“保护皇阿玛您啊,不然一会儿臣要是说出了什么,万一有人狗急跳墙伤害皇阿玛您怎么办?

说罢摇了摇皇上的胳膊:“您在安排些人保护您。

不然我不放心。”

这样的事皇上欢迎。

皇上看出了温宜眼睛里的严肃,他不动声色地将就着温宜的胡闹说:“苏培盛,去让侍卫们再叫过来一些人到景仁宫这里。”

苏培盛一躬身就往外走。

温宜看着皇后身边的剪秋:“剪秋,你也去和苏培盛一起传旨。”

皇后反应快啊,对着剪秋点头。

等他们俩人都出去了,温宜:“皇阿玛,今天我要告状。

我要告状的人是端妃、惠嫔和太医温实初。”

听着殿内众人的骚动,端妃立刻跪下对皇上说:“冤枉啊皇上,这温宜公主怎么、怎么能、、、皇上,臣妾冤枉啊。”

端妃心里看着温宜这一系列的操作早就心如擂鼓了。

她跪下的同时就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