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使用虚数的情况,排除灵,现在谁最强。
自然是千劫和凯文两人一起。
都说火焰是路边一条,人人都有,强的没几个,但是火焰从来都不弱。
比起靠音擎制造火焰什么的,千劫更擅长把一切点燃烧尽,以太也是如此,没想到真的让千劫点燃了那道以太的火焰,这使得他哪怕不使用虚数照样拥有强大的战力。
(虽然梅比乌斯认为是因为与休伯利安合体的原因才使得千劫能够成功点燃。
千劫:废物。)
凯文作为天火常客,在千劫点燃后,他也点燃了以太的火焰,与千劫持平,可惜的是寒冰就没那么好掌握了。
不过通过研究触发冰异常会将以骸冻结的情况(冰异常满后,以太自动结冰),以太冰已经有一些眉目了。
其他人怎么办?没事的,我们没关的灵大人转化出的伪虚数照样能代替虚数能,暂时用不的,提前储备一点不就可以了吗?
不过为了方便区分,维尔薇取了一个合适的名字,灵力。
灵转化的力量,叫灵力很合理吧?
关于弑神装甲.鏖灭。
因为是根据千劫点燃的以太之火开发的,所以叫这个名字。
。。。
另一边,后门。
凯文看了周围的环境一眼,“苏,我们向哪里走?”
苏,“太急了,进来之前没有了地形,等我观测一下”。
科斯魔,“神之键?”
苏,“并非,梅比乌斯其实说的不错,我们或多或少得到了一些异常的提升。
或许是因为我长久的使用第二神之键,现在的我已经自动连接上了休伯利安的观测模块,哪怕是空洞也没法阻止我和休伯利安的联系”。
凯文,“类似器灵吗?就像那个新时代的识之律者一样,又或许是平行世界的翁法罗斯,黄金裔们分别代表了电脑的一部分”。
科斯魔:那我应该是什么?好像没什么能对上的。
凯文,“不过,休伯利安能看见吗?收集空洞的信息不是额外制造了观测模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