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点半。

郭树人正一个人坐在班级里。

他家离学校非常近,家里人为了他上高中,专门在学校对面买了一套学区房。

这几天他在班里也是出名了,他这种突施冷箭的性格确实在哪都少见,现在班里谁见他都得叫上一句树人哥。

至于褒义还是贬义,那就因人而异了。

郭树人在座位上像个不倒翁一样,坐在那里晃来晃去,面无表情地看着门口,实际上他也不知道来学校这么早能干啥,主要是他在家也没事干。

他平时的爱好无非是看看野史,听听摇滚,听起来有点割裂,但这就是郭树人。

就当他坐着要睡着,一个生气的小圆脸女生走进教室。

她叫陶可安,是外地考到三高中的学生。

因为家住的很远,三高中也不提供住宿,所以她五点就要起床,五点半就要出门等公交车到学校,其中还有转两次。

偶尔一天两天,五点起床到还好,但如果每天都要五点起床,那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每天早上起来都要痛恨世界,这就是陶可安。

她在座位上,弄得桌子不停发出声音,又摔书又摔笔。

一个清闲的早上,没人

清晨六点半。